Wonderland


杭州淪陷(誤)



呃...這不是火燒屋...
 
服裝跟構圖要感謝香港TVB電視台的"蔡X與小鳳仙"

哥的軍服之前做了很多功課,但是說實在的那些黑白照片實在很糊很黑白,看不是很明白Orz
於是和豬同學討論一番,猜測軍服應該有分場合,陸軍的話平常服裝為綠的,正式禮服為藍色.
不過一些衣服細節考證上頗困難的,資料不是很齊全,所以有些我就隨機應變了...(比方說我就省略的軍閥大禮服的衝天禮帽,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看小哥戴那東西吧...)

Comments

 
哭了〈笑到哭〉。
嗷嗚跪求軍靴鬼畜啦!!!
 
不要搶我台詞!!!!!!!!
狂求軍靴play(啥?)
 
表示嚴重認真跪求各種軍靴皮鞭綑綁鬼畜Play,於是小鳳仙(?)真的要含淚了哈哈哈哈!

──認證碼居然出現370,看來連祖師爺都想看啊……(關聯性在哪裡?)
 
祖師爺在暗示你要當先鋒,不然幹嘛顯示給你看呢?
於是跟著跪求各種軍靴鬼畜play,你知道的,有灌溉就會長肉咩
 
嗷嗚──還有軍大衣啦!事前穿著可耍帥、事發脫了當鋪墊、事後包裹好輕鬆[�Ǿ�]把某人[/�Ǿ�]拎著走,三種功能一次輕鬆擁有,實乃不可或缺之野合良伴!

五體投地求〈跪求進階版〉北洋全軍裝全場合鬼畜Play秀~
 
小哥的表情好認真,可是天真的表情怎麼那麼有戲XDDDD
在鮮網看到公告才爬回來,看到這張圖配的是"杭州淪陷"的標題我XD了
GJ啊!!!!!
 
哈哈,天真同學也很認真喔,火燒杭州時只能認真入戲的依靠哥了(大誤!)

« »

10 201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About

calix

Author:calix
calix

通販/相關聯絡 calixchan2010(@)gmail.com

FC2計數器
Counter
free counters
我愛企鵝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