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and


CWT34新刊-GO AROUND 空少筆記

CWT34新刊-GO AROUND 空少筆記平行世界突發本
封面預覽




書名:《Go Around:空少筆記平行世界突發本》──盜墓筆記衍生同人作品集之拾壹

作者:13-Moon / Bonepig + Calix

版型:正A5判、膠裝、彩封亮膜含折口、右翻直排、繁體中文

頁數:48P

定價:NT110

CP:信不信如果不是瓶邪我能被Boeing747-400的鼻輪輾成豬肉渣?

收錄內容:《Go Around》全文(約兩萬字)、配圖、雜談

簡介、走向:萬米高空中,Boeing747-400機艙內,謎樣張姓乘客與老鳥空少吳邪的一場孽緣。開頭白爛,中間正經,結尾……我不知道怎麼講才好 Orz H無,這一回可正經了

試閱:文章部分,請參閱專欄內「空少筆記」資料夾同名文章,成書內容與網路版本會有極微小差異(特指錯字校對、文句修潤,情節方面無差別)
雖然之前說要壓尾聲什麼的,後來想想還是全都發了,所以不需要為了看到結局而收本子喔,結局就只是那樣罷了,真有想要收再收吧 > <

購書方式:CWT34第一日場購(三樓 D74)、海內外通販(詳情後述)





 
會去CWT的各位呢,這次我就不發場前通知信了,咱們星期六直接會場見。
關於通販呢,這次打算換個做法,如果有意願購書,麻煩耐心看一看底下的說明,謝謝!


˙台灣通販:

書款110元,掛號郵資30元,除非購買超過一本。
接受ATM轉帳(郵局帳戶收款)、郵局無摺存款。
有意願購買者,請直接寫信到calixchan2010@gmail.com這個信箱,註明需要的本子數量和選擇採用的付款方式,我會回覆金額和帳號。
因為接下來的九月和十月比較不方便處理通販,所以只開放到八月底為止。


˙大陸通販:

CWT34結束後我會寄一批書給上海的代理同學,應該是八月底送達。書款加上從台灣郵寄到上海的費用,大概在25-28RMB之間,還不確定。代理收到書後會開淘寶賣場,我會在這邊公佈賣場網址,到時候直接去拍就可以了。


˙港、澳、海外其他地區通販:

這次的本子很輕,剛剛算了一下,我從台灣寄出去的掛號郵資比從上海發送的快遞費要便宜,那就我這邊來吧!
書款加上郵寄到香港、澳門的航空掛號郵資,約合60港幣,接受銀行匯款轉帳(香港匯豐銀行帳戶收款)、掛號郵寄現金(香港本地地址收款)。
我在香港有親人可以幫忙收書款,但不方便幫忙寄書,郵資方面比較難省,不好意思了。
比照台灣通販,有意願買本子的話,請在八月底前發mail到calixchan2010@gmail.com給我。海外其他地方若要人想要買本,同樣請寫信給我,我們再商量。


那麼大概就這樣了,感謝~



Comments

 
唉唷小哥進了飛機跑道準備起飛攻下吳邪(不要曲解人家的圖#
不知道為甚麼突然熊熊想起了Catch me if you can那部電影wwwwwww
好期待這次的本子!雖然我只能在家等嗚嗚嗚TvT
話說好久沒有你的動靜了欸!!!(除了那個萌萌的STAR TREK XD),過的還愉快嗎:D
跟你說喔我沒有被當(暫時)沒有延畢了,我可以做動畫了超級開心啊噢噢噢噢噢!!!!!(痛哭)
 
好久沒看到盜墓的更新了!
我想應該在努力於生活工作吧~請保重身體喔
今早在鮮網看到封面更新早已經不淡定了XDD
 
濂:
哇好久不見,拍謝今年大部分時間都被三次元吸走了Orz 很少更新T_T
雖然有各種想畫的但是時間精力都不太夠用嗚嗚~
ST很萌阿,最近超喜歡這對,之後有時間會再更一些小段子吧!
喔喔順利pass真是太好了呢!!打算做甚麼樣的動畫呢?

阿米:
噢噢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更新了吼~掩面
三次元真的很可怕,抖~
噢噢期待CWT見面?
 
姆姆>"<可惜CWT不會見到面QAQ
選擇了8/31去台北的盜墓only了(艸)
不過空少筆記我可擔心買不到~已經托朋友幫忙買囉A__A
祝順利!
 
三次元的忙碌真是辛苦了(拍拍
我覺得自己活在學校的這一年來也完全體會到了甚麼叫燒肝TvT
有甚麼想做的想幹嘛的也是被學校設計主軸壓到時間很少不然就是累倒orz
之後大二才開始教3D動畫,現在都還很空白(大一都在搞設計),不過其實很多其他的我也好想嘗試看看(雖然我覺得偶動畫會做到吐血)我現在腦海中閃過星星跟駱駝,搞不好會是個發生在沙漠草原的故事XDDDDD(欸

 
這場我終於又能殺去會場餵食兩位啦!
為了慶祝突發本也做了空少小年曆給你們~好期待週末啊XD
 
阿米:
嗚嗚Only我大概不能去,真是太殘念了!
只能期待下次cwt了.
也祝你only大賣囉~

濂:
嗚哇這讓我想到大學做project爆肝的回憶,雖然很辛苦,但是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做起來還是很開心.
偶動畫做起來也很有趣喔~如果有機會務必要試試看 :)

SL:
噢噢女神!!(掩面)
淚流滿面表示感謝!!!!

« »

10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About

calix

Author:calix
calix

通販/相關聯絡 calixchan2010(@)gmail.com

FC2計數器
Counter
free counters
我愛企鵝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