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and


這真的不是新坑,這是腦補

哇喔好久沒更新了!!
最近和某人頻腦補的梗--某藏族當家阿坤和他的老婆不得不說的一千零一個故事



你就認命乖乖被我騎一輩子吧……坤哥表示他什麼都沒有說。

Comments

 
哈哈天啊這真是太可愛了www吳邪戴那個超萌的,小哥也意外的適合耶(大笑)
騎一輩子甚麼的真是......張起靈你好樣的XDDD
超喜歡這個腦補!!!
 
是藏獒嗎X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兩個都好可愛XDDDDDDDDDDD
我想問所以這兩隻動物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他們應該不同物種吧!?
 
濂:

對阿對阿我也是加上去才發現天真非常適合這打扮滴~
難怪小哥想要騎一輩子

ps之前收集資料的時候看到有很多張帶著紅圍脖得藏獒就覺得超級可愛!

阿九:
是地~雖然我沒有把他塗成黑色的但是他是藏獒喔XDDD
會設定這兩種動物是因為
藏獒平常看起來憨憨的但是兇起來超威,加上只親近主人一人
無邪送這個就是在有點在消遣某人是他的"忠實保鑣" 的意味

至於氂牛就是阿坤的反擊,意義就是圖上面意思XD

« »

08 201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About

calix

Author:calix
calix

通販/相關聯絡 calixchan2010(@)gmail.com

FC2計數器
Counter
free counters
我愛企鵝

Archive RSS Login